ABOUT
關於威儀保全


 
http://www.vhgsecurity.com/uploads/banner/752fdad0d13072c5b00d47a1df74816f.jpg

威儀保全選用世界頂尖的儀隊成員為骨幹,集結成一支訓練精良、知禮守體的軍事警衛部隊。
我們不僅提供警衛人力,也提供完整的警衛服務方案,從勤務動線、流程規劃、安全漏洞補強到整體警衛流程設計,讓客戶不費一分心力,享有國家機要重地的安全衛戍服務。
 


公司簡介
威儀保全成立於2016年,是年輕、活力、創新的公司,本公司以高品質的服務、穩定的人員品質與誠信的經營理念貫徹於每一個夥伴關係,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勝一籌的警衛衛戍服務,並努力尋求和諧的勞資關係,在公司穩定發展的同時,也堅持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。
 

 
經營理念
我們重視客戶的託付遠高於對利潤的追求,因此我們努力建立威儀的核心價值,透過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,我們不斷的創新建立保全產業的新標竿。
 

核心價值
 
  • 盛陳儀威 The Majestic  display of royal grandeur
儀隊,是國家軍隊的象徵,展現軍威,演示國家儀典。
儀隊,也是各軍種總司令部警衛連,具有獨立或結合作戰與區域警衛能力。

 
  • 保衛安全 Security
警衛是為了排除武力衝突,不是製造危險,我們提供經過國家嚴格訓的練精實的警衛人力,以盛大的陣容與合宜的禮節,矢命保護客戶的安全。
 
  • 重視細節 Elaborate
我們不僅提供警衛人力,也提供完整的警衛服務方案,從勤務動線、流程規劃、安全漏洞補強到整體警衛流程設計,讓客戶不費一分心力,享有國家機要重地的安全衛戍服務。
 
  • 誠信為本 Honesty
我們堅持品質與品德,對內創造誠信的價值,對外汲汲於互信的建立,是您安全託付的首選。
 
  • 菁英主流 Elite
我們選用最優秀的人才,也不斷創造出優秀的人才,在長期的合作過程中,您會發現VHG提供的不僅僅是單純的安全服務,更是一個互動成長的良性循環。
 
  • 創造價值 Absolute Value
VHG致力投入長期的夥伴關係,不管是對客戶還是員工,我們永遠追求更好地服務品質與內容,也無止盡的提供員工更上一層樓的階梯。
 
  • 發揮眾效 Perfect Teamwork
團隊合作無間,是我們內部的工作準則,團體即家庭,同志如手足,讓所有VHG的同仁結合成為一個眾志成城的緊密夥伴。









威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Copyright © 2016 VHG SECURITY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11樓-6  服務電話:(02)8780-1116  服務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